諮詢電話:02-2963-6362

 

泰峻系統科技擁有豐富的資訊管理系統開發經驗,並且制定一套讓客戶放心的軟體開發流程,
我們提供最完整的系統需求文件和介面設計說明,縮短資訊需求和系統實作間的差距。

1

需求 & 規劃

系統開發初期,會需要一段時間與客戶進行系統需求的訪談,會因專案的複雜程度需要不等的訪談次數。

我們會依據客戶提供的文件和訪談的內容,轉化為系統開發需求,並整理成詳細的需求分析文件和介面設計讓客戶確認。

2

議價 & 簽約

系統需求和介面確認完成後,我們會依照系統規劃和客戶提出時程需求報價。

雙方進行議價後,我們會依照最後的議價再進行系統功能的調整。待議價與系統規劃雙方都確認無誤,就可以進行簽約。

3

實作 & 驗收

簽約完成後,我們會依照合約內容開始進行系統開發與系統測試的工作。

我們會依照合約中規範的系統驗收時程,整批或分階段按合約內容與客戶共同進行系統驗收。

4

付款 & 測試

各階段驗收無誤,則會依據合約的付款金額和時程向客戶請款。客戶同時也可以在實際系統上進行系統測試。

客戶付款後,我們仍會負責任為客戶排除測試到的系統問題,在系統正式上線後,讓客戶安心使用我們所開發的產品。